Lakers' Spot in Playoffs Guaranteed by Unwritten Rules?

<--

湖人进季后赛有潜规则?

专家:联盟会力保科比

2013-04-05 08:42:00 来源:雅虎体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要] 北京时间4月5日 《rantsports》消息,专家格雷格-辛吉斯专门撰文,表示湖人打进季后赛应该没有悬念,因为NBA联盟需要他们进季后赛,这样收视率将会有保障。湖人赛季坐拥五虎上将:科比、纳什、霍华德、加索尔和慈世平。

科比:我们进季后赛才能有收视率保障

雅虎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rantsports》消息,专家格雷格-辛吉斯专门撰文,表示湖人打进季后赛应该没有悬念,因为NBA联盟需要他们进季后赛,这样收视率将会有保障。意思是NBA联盟或许在为湖人进季后赛保驾护航――

拥五虎上将湖人战绩却是相当糟糕

湖人是一支充满了荣誉的球队,在联盟的历史上,他们16次斩获总冠军,这一次数仅次于凯尔特人,绿衫军的总冠军个数达到了17个。而湖人在得到了霍华德和纳什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之后,他们获得总冠军的概率大增。

霍华德这位超级中锋的带来让湖人内线的实力得到了增强。上赛季霍华德场均砍下20.6分、14.5个篮板和2.1次盖帽,无论是在进攻端,只要能够保持健康,魔兽霍华德应该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将会是新赛季联盟的最佳新援。

而两届MVP纳什在上赛季依然表现出色,在30多岁的高龄时,场均能砍下12.5分3个篮板10.7次助攻。当时大家认为有了纳什,湖人在上赛季后场不力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

不过,湖人赛季坐拥五虎上将:科比、纳什、霍华德、加索尔和慈世平。这是何等耀眼的一个阵容,不过到现在湖人的战绩是39胜36负,仅仅排在西部第八,在如此关键的冲刺阶段,湖人很显然做得不够好。季后赛,曾经不是科比担心的事情,不过之前在输掉与勇士的比赛之后,科比对是否能够打进季后赛心里没底。“我非常担心。”科比说。

  担心爵士小牛最后反超

  湖人现在的这个状态,想要超越勇士火箭有很大的难度。而在同时,湖人还需要担心爵士与小牛的逆袭,目前爵士和小牛的战绩分别为39胜37负和36胜38负。和湖人的39胜36负只有一步之遥,湖人之前在对阵缺少乐福等实力悍将的森林狼的时候都赢得那么勉强,而又在对阵雄鹿的比赛当中败下阵来,并且他们还需要面对灰熊、勇士和马刺,并且还会对阵火箭,因此稍有不慎,爵士和小牛就有可能取湖人而代之。

  专家:都不用担心,联盟或会保湖人

  按照上面的分析,湖人的季后赛依然充满了很多悬念,不过在专家格雷格-辛吉斯看来,大家都不用杞人忧天,因为湖人进季后赛是有“潜规则”的。

  有些人在怀疑湖人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不过NBA联盟或许应该不会担心,他们很清楚地知道季后赛里面有湖人和没有湖人是完全两件事情。试想一下,马刺与爵士在季后赛里面碰面了,将会让很多人索然无趣。而假如是马刺对阵湖人,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与科比、霍华德、加索尔和纳什的PK,毫无疑问将会吸引大量的球迷观看。

  无论这个系列赛谁输谁赢,收视率都会相当高,并且只有有这些明星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就不缺乏谈论的话题,而NBA或也在暗暗地希望科比能够最终打进季后赛。

About this publication